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初秋 不再有桑拿天的闷热 走进北美风情小镇

——四季花城探访

广饶房天下房天下   2015-08-26 10:12

初秋,终于不再有桑拿天的闷热。

一家人也可以自在地享受花园时光了。

四季花城四季花城待定3.90广饶新县府政务中心北1300米(綦公路与正安路交汇处)400-176-0760 转 819843由入口景观区、主休闲区、花架区、草坪区四部分组成,其实从构成元素的分配上也不难发现,这是一个非常重视休闲功能的空间。

四季花城 3.90分

广饶新县府政务中心北1300米(綦...
4008132766 转 819843
待售住宅广饶
待定

紫色的鼠尾草、粉色的毛地黄、翠绿的黄杨……

一组自然的花境是这首美丽乐章的序曲,作为入口空间与入户空间的障景,设计师以欲藏先露的设计手法,一方面强调了入口花园清新欢快的气氛;另一方面也避免入户门完整地暴露在外,确保了一定私密性。

入口的东侧首先用花池进行围合,然后通过两个踏步到达入口的木铺休闲区。对面是一组自然的植物景观,它不仅是阻挡围墙外视线的屏障,也为木铺休闲区带来良好的围合感,让人有种被植物亲密拥抱的感觉。入口的西侧,一组三层跌水池将浓郁的北美风情悄然带入,水池四周各色花灌木进入盛花期,绚丽的花朵与清凉的水景“惺惺相惜”,使得这个小小的空间既有静态美的雅致,又有动态美的活力。

四季花城四季花城待定3.90广饶新县府政务中心北1300米(綦公路与正安路交汇处)400-176-0760 转 819843,建筑全部采用北美风格,广饶首席北美风情花园,享受自然。四季花城四季花城待定3.90广饶新县府政务中心北1300米(綦公路与正安路交汇处)400-176-0760 转 819843位于开发区核心地段,綦公路与正安路的交汇处。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26834㎡,总建筑面积276052㎡,包含11栋小高层和14栋高层以及约3万㎡的商业中心,90——125㎡优居空间,满足多样居住需求。

路网的发达、道路的畅通是经商重要的前提条件,四季花城四季花城待定3.90广饶新县府政务中心北1300米(綦公路与正安路交汇处)400-176-0760 转 819843项目南邻东西要道綦公路,西靠南北贵脉正安路,处于黄金十字路口,交通便利,四通八达,车流量人流量巨大!项目紧邻住宅区、幼儿园、9年义务教育学府区、政府行政办公区、金融中心,发展前景无限!随着新商业区各项配套设施的逐步建成,四季花城的黄金街铺必将成为下一站掘金旺地。

 

四季花城四季花城待定3.90广饶新县府政务中心北1300米(綦公路与正安路交汇处)400-176-0760 转 819843(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)

 

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 转 819843

绿化率:31%

容积率:1.67

售楼地址:广饶新商业中心公路与正安路交汇处

小高层



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